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张子萱怀孕全纪录曝光 孕期做瑜伽对生产期待满满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赫老婆张子萱晒怀孕大肚照,并曝孕期一直坚持运动,到快生的时候都身轻如燕,还会坚持写日记。从曝光的照片来看,也的确如她所说,身材依然纤细。

张子萱晒孕期大肚照和B超照,称:“从孕中期开始就有找专门的教练定期做孕妇普拉提,它让我到快生时候都还是身轻如燕。”并和网友分享心得,写道:“孕前就有持续运动,一直爱瑜伽和普拉提,因为它不仅能锻炼我们的身体,还能让我们更关注于我们的内心,让意志和身体的各个部分有很好的连结,在顺产的时候也能帮助我知道怎么把力量用在该用的地方。坚持运动对顺产非常有帮助,但是一定要在专业人士的辅导监督下进行哦!”

张子萱称孕期除了坚持运动,还会写日记,虽然当时觉得很累,但现在回想仍是满满的幸福感。微博最后还感慨道:“生娃,对我来说真的是有别于人生任何体验的一个特别的经历,有一点像冒险,刺激又笃定,忐忑又愉悦,更多的是不后悔的值得。”在晒出的大肚照中,除了孕肚十分明显,但是四肢仍然十分的纤细,身材和孕前没有变化,非常的唯美。另外还曝光胎儿B超照,照片中的小脚丫清晰可见,可爱爆棚。(我是弥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