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EDG中单“膨胀”搞事情:厂长能上韩服前十我就磕头

这位出生于1997年的EDG中单Scout,外号小学弟。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发挥的一直很好,于是突然“膨胀”了起来,开始调戏起了队内的老大哥:厂长。

1

上图,就是这位选手的“膨胀”来源!

事件的起因是,厂长在直播的时候爆料:

我现在已经韩服500点了,虽然不会被扣工资,但还是要努力的冲一波分。

原因是Scout对我说,如果你能打上韩服前十,每次见到你,我都给你磕头,再叫你一声哥。

这是他对我的嘲讽,我一定要让他梦想成真!

2

(PS:“看到我那犀利的眼神了么!”)

EDG小学弟这名中单选手这么嘲讽也是有原因的!据说在15年的时候就已经登上韩服第一了!

目前厂长正在用打野疯狂冲分,但是!离韩服前十还是有一段距离的!

据说,韩服前十的积分是555分:

3

看图中的战绩,貌似并不怎么理想。

为了不被小学弟嘲讽,厂长还要努力打50多分才有机会冲上前十。

湿哥表示:一般立flag的,都会坑自己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