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何炅《奇葩说》自黑不含糊 林志玲被问婚事愤而离场

作为网络综艺的头部IP,由爱奇艺出品、米未传媒制作的说话真人秀《奇葩说》第四季即将在3月31日强势回归。上周在北京举办的开播发布会,由何炅、马东、蔡康永、罗振宇和张泉灵组成的“贤者CLUB”亮相实力吸粉,第四季男神女神阵容也首次曝光,赵又廷、林志玲、徐静蕾、黄磊、苏有朋、小宋佳、陈可辛、春夏等大咖艺人都将做客节目。

黄磊、何炅

而今天《奇葩说》发布了超长版预告片中嘉宾的爆炸话题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何炅现场玩起“自黑”称女神林志玲每次和自己合影时只能劈着叉(矮一些),却遭马东“误读”。在前三季中早已“憋坏”的老议长马东一“下凡”就秒变“挑事狂魔”,现场逼问女神林志玲,言承旭是否求过婚等尖锐问题,女神无力招架与蔡康永一起牵手“气愤”离场。

蔡康永、马东

何炅开启“自黑模式”

林志玲遭马东逼问婚期

今天的超长预告片中曝光了徐静蕾、苏有朋、黄磊,林志玲等嘉宾在《奇葩说》被“贤者CLUB”组团八卦的画面。何炅在现场“自黑”称林志玲与自己合影时只能劈着叉,却被马东调侃成林志玲和比她矮的男生在一起就会“劈腿”。视频中,林志玲直言自己是抱着必死的决心来录节目,不过被马东连续发问言承旭求过婚吗、言承旭有多厉害等尖锐问题时依旧难以招架,与蔡康永一起牵手逃离现场。当下娱乐圈话题热点人物齐聚《奇葩说》,又会被“深扒”出哪些惊天猛料,令人期待。

徐静蕾被“套路”喝酒解压

罗振宇张泉灵屡遭忽悠

近期,女神徐静蕾在许多节目中谈到了自己的婚恋观、生育观等等,来到《奇葩说》第四季的现场自然免不了被“深扒”。片花中,新老议长何炅马东配合默契用一唱一和的方式“套路”徐静蕾有关“H姓演员”的各种信息。紧张过度的徐静蕾现场竟狂饮二锅头缓解压力。而罗振宇也在何炅和马东的“前后夹击”给自己“挖了坑”。原本只想表达自己对辩论的信心,却被马东忽悠为“遇到男的再站起来”,瞬间秒变羞涩状。短短几分钟的视频,4位导师强强过招,处处暗藏“玄机”,让观众直观感受到了新赛制下,导师“下凡”对抗的超强火药味。

除此之外,预告片也提前剧透了本季的部分辩题。分手要不要当面说?婚礼真的有必要吗?是你,你会不会做单身妈妈?我奋斗的城市空气质量越来越差,我要不要离开她?更多贴近生活的热点话题激发了新老奇葩全新的思考维度,碰撞观点火花频现。

《奇葩说》第四季将于3月31日起每周五、周六在爱奇艺两集联播,最火网综强势回归,值得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