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辞职信女老师《天天》亮相 汪涵认小彩旗为“干女儿”

“辞职信”女老师

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踏春赏花季”邀你共赏最美油菜花海,体验特色民宿。民宿老板大有来头:杨丽萍妹妹——小彩旗妈妈讲述浪漫爱情故事;“史上最有情怀辞职信”女老师首次荧屏亮相,分享“看世界”的奇妙故事,正能量满满。

今晚起,《天天向上》全新推出“踏春赏花季”春季特别策划。首期节目网罗全国各地特色民宿,多方位呈现民宿艺术之美。本期节目中,来自云南双廊的粉四酒店、浙江杭州的夕霞小筑、广西阳朔的梵丽酒店、四川成都的远归客栈、江西婺源的西冲院和长沙的地球仓六大知名民宿独具风味,而民宿老板们也是拥有奇妙故事的人。其中,云南粉四民宿的老板“四姐”杨丽梅是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的妹妹,也是小彩旗的母亲。节目中,杨丽梅与汪涵一见面就开启了“叙旧模式”——原来,汪涵早已认了小彩旗做自己的“干女儿”。这次来参加《天天向上》,杨丽梅受女儿的嘱托为汪涵带了一份家乡的礼物,她透露:“彩旗叮嘱我说,妈妈你一定要代我交给干爹”。艺术世家出身的杨丽梅现场展示自己的艺术作品,讲述自己与老公相爱的浪漫故事:“在云南见到他的第一眼就在想,要是当老公多好,经历了一番暗示,晚上他就跟我表白了”。

杨丽梅与天天兄弟

两年前刷爆朋友圈的“史上最有情怀辞职信”走红后,当事女老师顾少强鲜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不少人好奇这位老师的去向,她是否真的去“看世界”了?本期《天天向上》,顾少强首次亮相荧屏,与观众分享辞职以后的奇妙经历。顾少强表示,与爱人的相遇是自己萌生辞职想法的源头,辞职后的她跟随自己的心,与老公一同踏上了“看世界”的旅程。在旅程中,她与老公一起开了一家叫做“远归客栈”的民宿酒店,希望旅客能在远方相识并有所归属。现在的她不仅有了爱人,还有了事业,也有了可爱的女儿。难能可贵的是,现在的顾少强依旧与当老师时一样,保持着一颗向善的心。因为曾经是老师出身,她对学生有特别的挂念。因此,在民宿生意淡季的时候,顾少强会与老公一起驱车去贫困学校送文具。这份脱俗淡然的生活方式令在场所有人都感动不已。

民宿之美,在于艺术。今晚十点,在《天天向上》解锁民宿的浪漫艺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