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吴宗宪爆料某一线男星劈腿四女 曾放话:公开=分开

吴宗宪节目中爆料

吴宗宪节目中爆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近日又在《饭饭男友》爆出一个娱乐圈秘辛。他暗示娱乐圈有个男星同时劈腿四名女性,立刻掀起网友疯狂猜测。

吴宗宪透露这位一线男星向女友说感情不能公开,“因为公开等于分开”,因为双方都是艺人。没想到有一天,男星被拍到和另一名女生,“新闻出来了,这个就公开了,这边不就分开了,而且分开了1个、2个,她是第3个。”

此外,吴宗宪形容男星在偶像电影、电视剧担任主角,遭劈腿的女友则是自己的好友、好妹妹,说完后还大喊“男人就是贱!男人是畜生,但是女人偏爱小动物。”令现场的女来宾鬼鬼(吴映洁)听了都皱眉头,爆料掀起网友议论,台湾娱乐圈所有大咖、一线男星全都中枪被列入名单。节目影片在网络疯传引起骚动,对此吴宗宪接受《娱乐星光云》访问回应:“哈哈哈哈,节目里面没有讲,代表不能讲啊!”ETdoday/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