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LPL最美女主持入驻熊猫 网友:校长动作好快!

1

近日,熊猫直播平台迎来了一位高人气女主播,她就是LPL新晋美女主持人“骆歆”。

2

3

自2016《英雄联盟》夏季赛开始,这位美女主持就成为了LPL的一大亮点。

她不仅依靠靓丽外形吸引了无数宅男的眼球,更在赛后采访环节凭借其专业、犀利的问题与独到见解,一度成为LPL的热门讨论话题。

湿哥也是在去年关注到这个妹纸的,没想到这么快就被王校长收入麾下!

4

就是这样一位颜值人气双高的女主持,近日正式加盟熊猫直播成为了一名主播。

她一开播就吸引了众多观众 围观!

5

6

更让人惊讶的是,骆歆的直播间同时在线观人数有5万之多!这人气丝毫不输某些大主播。

7

随着近几年来骆歆的发展,她的知名度和人气也是不断的上升,如今她的微博粉丝已经达到了十多万。

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骆歆的主持生涯会越来越红,而且人气也会持续暴增。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