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郑爽深夜回复网友自称“单身狗” 这是分手了?

自从郑爽开小号以来,每天各种言论彻底放飞自我,一次次惊呆了围观群众的眼睛,而她与胡彦斌的一段恋情,也仿佛雾里看花,让人看不清楚。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报道,3月17日凌晨2点多,郑爽的小号在回复网友评论时,自称“单身狗”,让人对她和胡彦斌的恋情心生疑惑。

14.1_副本

郑爽

14.2_副本

微博截图

郑爽出道后曾与张翰恋爱多年,二人以分手告终,曾一度让很多CP粉心碎。这之后,张翰和娜扎在一起,二人相爱至今。而郑爽则被拍到和胡彦斌有亲密举动,但不久就传出分手,之后二人亲密合照鲜有曝光。如今郑爽本人自封“单身狗”,难道这段恋情也告终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