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美女与野兽》将映 主演艾玛·沃森私照却遭泄露!

凤凰网娱乐讯 迪士尼真人版《美女与野兽》将于3月17日全球同步上映,但一直风波不断,日前,出演“贝儿公主”的艾玛·沃森的一些私人照片遭泄露,出现在美国4chan和Reddit网络上,同样有此遭遇的还有出演过《给朱丽叶的信》、《父女情》的好莱坞女星阿曼达·塞弗里德。

《美女与野兽》即将上映

艾玛·沃森被泄露的私照

艾玛·沃森的发言人表示,目前泄露的私照都是几年前拍摄的试穿泳装照,并非裸照。艾玛方面表示已将此事交给律师处理。而另一位受害者阿曼达·塞弗里德的照片由前男友所拍摄,尺度较大。

上一次出现类似的名人私照泄露事件是在2014年,网友称之为“The Fappening”。当时一位名叫“Ryan Collins”的黑客,用网络钓鱼手法从iCloud帐户窃取照片,最终被判入狱18个月。而这次事件则被称为“The Fappening2.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