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Papi酱并入Angelababy经纪公司:要出道的节奏?

曾头顶“中国第一网红”光环的Papi酱在于逻辑思维结束合作之后似乎陷入迷茫,此次资本运作的无疾而终让Papi酱今后的发展道路变的扑朔迷离,而最新动态显示,Papi酱未来很可能会转型成为“传统艺人”。

Papi酱并入Angelababy经纪公司:正式出道的节奏?

今日消息,Papi酱的运作公司“春雨听雷”已经并入“Angelababy”等当红明星的经纪公司“泰洋川禾”。

“泰洋川禾”通过徐州自由自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原名:徐州春雨听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持股北京春雨听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为杨铭,而此人也是Papi酱(姜逸磊)的大学同学,两人一直保持合作关系。

对于春雨听雷此次股权变更,有观点分析认为,罗辑思维的退出和真格基金的隐退,暗示着Papi酱与资本渐行渐远,未来很可能会走向明星化道路。

自媒体“娱乐资本论”表示,Papi酱前不久为New Balance拍了一支广告,题为《致未来的我》,一开头Papi酱就说,她不总是个搞笑的人,果然她一改在自己搞笑视频里的样子,说了好多鸡汤,与我们平时听到的鸡汤无异。

这也许是Papi酱开始向明星艺人转型的第一步,也是继罗振宇拍卖她的第一次广告之后,她主动开始进行广告变现,只是罗振宇选择了贴片,而Papi酱直接变成了广告里的主角。

有短视频行业人士说,Papi酱并入“泰洋川禾”也许就意味着“以后头部网红艺人会跟娱乐圈有更多的接触,或者转变成明星,新一代的网生艺人能够真正成为传统艺人,也说明了两个行业最终是要融合的”。

如果Papi酱真的开始进军娱乐圈、影视圈,那么她的粉丝们还能否爱她如初,而她而是否还能继续清流?

Papi酱并入Angelababy经纪公司:正式出道的节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