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王宝强婚变后上节目 称人最重要是忠诚做贼会心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宝强参加某综艺节目,在节目上,王宝强与人一起推理猜测谁是真的凶手。在投凶手的过程中,王宝强坦言人最重要的是忠诚,并强调清者自清,做贼的人一定心虚。这一段感悟,不由得让人想起此前其被前妻马蓉和经纪人宋喆双双背叛。或许在经历这一场风波之后,王宝强更能体会忠诚的重要性。

在节目上,对手指出王宝强反应迟钝,嘴也笨。但王宝强表示这些都没有关系,人最重要的是忠诚。对方指出这个不重要,王宝强打断强烈表示这一点很重要。王宝强也称自己不会示弱,并强调清者自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