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靠潜规则演女一号?袁姗姗:我光明磊落对得起自己

袁姗姗

凤凰网娱乐(采写/小南) 3月14日,以揭秘娱乐圈真实生存状态为背景的网剧《云巅之上》在京举行粉丝见面会,袁姗姗、陈晓、张哲瀚、米热四位主演现身造势。见面会现场,主持人和媒体几度提及娱乐圈潜规则话题,陈晓均以回避态度拒答,反倒是袁姗姗显得大方一些,她表示潜规则是一个不公平的词,会把演员所有努力都抹掉。问及出道时一直被黑还一直演女一号,是否靠潜规则上位?袁姗姗直面质疑:“我大学毕业到现在自认为光明磊落,对得起自己,被黑和一直在拍戏不能划等号。”

网剧《云巅之上》以娱乐圈演员真实生存与发展状态为背景,据该剧宣传方介绍,剧中会涉及圈内各阶层明星的生态,更会大胆揭示“上位”、“裙带”、“潜规则”等敏感话题。见面会现场,主办方特意安排了“真心话大冒险”等互动环节,当陈晓抽到“谈一谈入行至今遭遇潜规则经历”的题目时,他选择回避直接跳过这一题。随后的媒体群访环节,有记者再次将这一题目抛出来发问,陈晓表示:“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潜规则和这个戏没什么关系,戏里演的那些也不是真的。”之后有媒体再次追问是否看到过娱乐圈有什么怪现象,陈晓仅回答:“没有。”

相较之下,袁姗姗则大方的回应了此类问题。被问及出道时期被黑得很惨,但照样在做各个电视剧中做女一号,是否靠潜规则上位?袁姗姗直面质疑:“从大学毕业之后拍戏到现在,我自认为还是很光明磊落的,而且对得起自己。被黑和一直在拍戏不能划等号,我也特别感谢大学毕业之后有那么多剧组给我机会,那时候有八分运气吧,经历了被黑,现在更懂得珍惜。”袁姗姗还直言“潜规则”是一个不公平的词,“这个词一说出来,好像把我们演员所有的努力全部抹掉了。”

谈及早期“滚出娱乐圈”的经历,袁姗姗表示仅仅觉得这句话很熟悉,并不会因此对《云颠之上》中的角色感同身受,她还嘱咐新人做好自己,每一步都应该走得心安理得,另外时时刻刻管住嘴,一方面保持身材要管住嘴,另一方面不要轻易评价别人。袁姗姗还透露与于正工作室的合约即将到期,不会续约但公司有需要会帮忙,对于与张继科之间的绯闻,她再次回应:“CHE(扯)。”

据悉,《云巅之上》已于2月23日起在爱奇艺独家播出,每周四/五20:00更新两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