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林志玲晒美照 粉丝的焦点全在墨镜反射出的图像上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志玲日前在上海出席活动时,以一袭蓝色深V洋装亮相,印象中的修长美腿变得更加细瘦,不免令人担心健康状况。她12日晒出有乖乖多吃点东西的美照,怎料网友的焦点意外全放在墨镜反射上!

7.1_副本

林志玲

林志玲在微博透露,有接收到粉丝要她多吃一点的心意,所以抉定等飞机时,先开吃一个便当,“上机一个下机再一个”。

照片中,只见林志玲戴着黑色毛呢帽,一头秀发随意地披散在肩膀上,全身黑的打扮依然不失巨星风采,手裡捧着美食,对著镜头露出大大的笑容,喜悦心情表露无遗。

只不过,粉丝的焦点都被林志玲的墨镜反射吸引了,明显看得出帮忙拍照的人是一名男性,让42岁依然小姑独处的她,再度掀起外界对其感情动向的关心,虽然网友都很好奇那位男生的身分,但她并没有多做回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