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蔡艺侬发博为刘诗诗庆生 粉丝:谢谢你爱诗诗

蔡艺侬精心选了一张诗诗少女气息十足的生活照,配上“Happy birthday”字样,祝福诗诗生日快乐。

蔡艺侬晒图为刘诗诗庆生蔡艺侬晒图为刘诗诗庆生

蔡艺侬:生日快乐

2017-03-10 01:09来自iPhone 7 Plus 转发(160)|收藏|评论(388)

新浪娱乐讯 3月10日是刘诗诗[微博]30岁生日,10日凌晨,唐人公司老总蔡艺侬[微博]发博,为诗诗庆生。蔡艺侬精心选了一张诗诗少女气息十足的生活照,配上“Happy birthday”字样,祝福诗诗生日快乐。

虽然刘诗诗已经挥手告别了唐人,但与唐人的十年情谊仍在。此前刘诗诗在参加某盛典时,现场致谢蔡艺侬对自己十年的栽培与支持,激动落泪道:“没有她就没有现在的我。”蔡总这次又为诗诗贴心庆生,让粉丝们大呼感动,纷纷留言道:“谢谢您对诗诗十年的陪伴与爱,唐人与诗诗永远是好朋友!”“祝诗诗生日快乐,也祝愿K姐事业顺利!”(实习生笛儿/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