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没有不和!赵薇陈坤微博亲密互动聊新剧

陈坤发博称:“一哭5小时…收工!”微博刚发出不久,赵薇在留言区评论道:“还好你感情丰富!”陈坤随即回复:“剧情刺了心~”

二人互动二人互动 赵薇陈坤昔日亲密合影

陈坤:一哭5小时…收工

2017-03-09 00:22 来自iPhone 6s Plus 转发(1407) | 收藏 | 评论(3331)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凌晨,陈坤[微博]发博称:“一哭5小时…收工!”微博刚发出不久,赵薇[微博]在留言区评论道:“还好你感情丰富!”陈坤随即回复:“剧情刺了心~”这对被传不和的老朋友在微博里“一唱一和”,依旧很亲密。

赵薇与陈坤同为北电96级表演系的同班同学,多年来友情深厚,经常为彼此加油应援,并合作了《画皮》、《花木兰》等电影。然而自2013年以来,二人的互动减少,也再未合作过,不和传闻由此不胫而走,但陈坤与赵薇也多次否认此事。今日有网友留言表示“一脸懵,选择吃瓜”;也有网友认为朋友之间无需计较太多,“演艺圈做朋友不容易,加油!”(实习生笛儿/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