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我们的挑战》西安收官 黄晓明碰瓷拙劣演技遭质疑

本周日,聚集了黄晓明、刘烨、沙溢、阮经天、薛之谦和岳云鹏六位挑战者的大型综艺节目《我们的挑战》将在古城西安迎来本季收官!节目组为最后一期的获胜者黄晓明送上了与兵马俑附近出土的一件“东汉文物”合影的机会,可晓明却屡次故意想在其他几位兄弟玩赏文物时将其打碎,他拙劣的“碰瓷”让众人一下就看穿了他的别有用意,直批他“演技太差”!

黄晓明被质疑

在此次西安的收官之战中,黄晓明凭借着早起赢得的巨额车马费和爱妻baby最爱的皮卡丘所带来的运气,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成为了本季最后的获胜者,而壕气云天的节目组为他准备的奖励是与刚出土的“东汉文物”亲密合影的机会,这超高逼格的奖品可让一众兄弟团羡慕到眼红啊!而晓明也非常大方地与兄弟们一同分享了这个奖励,就在沙溢与小岳岳一人举着一块马铛,六位挑战者喊着节目口号准备合影时,站在中间的黄晓明却面色诡异地左右观望了一下,随后突然跳起撞向了右手边的沙溢,险些就将文物撞落在地,吓得沙溢脸色都变了!晓明立刻柔声向他道歉并取回文物观察是否有损,见并没有什么问题就再次递给沙溢,谁知老沙刚接过手来,黄晓明竟又一次大力拍向了他的手,让一旁的薛之谦直呼“黄晓明疯了”。

《我们的挑战》

晓明反常的举动引起了整个兄弟团的怀疑,面对大家的质问晓明一开始还假装无辜表示自己不是故意的,之后实在演不下去了只得坦白交代,这是节目组安排的一个“特殊任务”,其实这个文物并不是真的,而晓明则需要让这个“假文物”摔碎在兄弟团其他任何一人的手中。弄清状况的众人放下了爱护文物的重担,立刻向晓明发起了猛攻,齐齐吐槽他“演技太差”!

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等你一起来古城收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