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唐嫣帅气现身巴黎时装周 黑白配造型更加立体

巴黎时间3月2日早10点当红实力女演员唐嫣现身巴黎时装周2017秋冬秀场。此次唐嫣与知名时尚大刊携手,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

当天,唐嫣身着黑色法式简约工装裙和同色阔腿裤现身某国际品牌秀场,在诠释了黑白经典搭配的同时,白色内搭加黑色同色系裙装、裤装所展现出的层次感使整体造型更加立体,并突出了唐嫣长腿的优势为黑白配的演绎赋予了活力。

14.1_副本

唐嫣在巴黎时装周秀场

14.2_副本

唐嫣在秀场与品牌CEO合影留念

据悉,由唐嫣主演的暖甜治愈爱情巨作《时间都知道》正在上海紧锣密鼓地拍摄中,唐嫣也将在巴黎行程结束后马不停蹄地返回剧组继续投入拍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