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林妙可通过中国音乐学院美声二试 落榜多个名校

有考生晒出中国音乐学院美声唱法二试合格名单,写道:“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三试最后一战,很幸运能和林妙可并肩作战!”

林妙可北京电影学院考试照林妙可北京电影学院考试照 美声唱法二试合格名单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有考生晒出中国音乐学院美声唱法二试合格名单,写道:“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三试最后一战,很幸运能和林妙可并肩作战!”

艺考季,童星出身的林妙可因在北京电影学院、中央音乐学院的考试中接连落榜饱受争议。2月28日,有考生在微博中晒出中国音乐学院美声唱法二试合格名单,名单中林妙可赫然在列,也就是说她将参加中国音乐学院美声三试。林妙可高中就读的正是中国音乐学院附中,如今入选三试,可谓颇有胜算。 (我是弥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