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中国好声音》版权之争落锤 节目名称被判给荷兰公司

日前网络消息爆料唐德版《中国好声音》落户北京卫视,随后上周末浙江卫视向媒体发表声明表示《中国好声音》名称版权诞生在浙江,属于中国,浙江卫视是《中国好声音》节目名称的合法权益人。不过媒体报道昨日据唐德影视方面的消息,《中国好声音》之争有了突破性进展。香港国际仲裁中心仲裁庭在经过多轮听证之后,于香港时间2月27日下午做出最终裁决。

《中国好声音》版权之争尘埃落定

裁定中指出拼音“zhong guo hao sheng yin”和汉字“中国好声音”的名称权都属于原版权方荷兰Talpa公司,而唐德购买了荷兰原版模式,那么这个名称也就属于唐德影视。这也就是说浙江卫视和灿星都失去了《中国好声音》名称使用权。

香港国际仲裁中心仲裁庭在裁决中裁定:

仲裁庭裁定Talpa 赢得授权协议中定义的所有知识产权专属性权利。包括︰

1、本地的名称权,包括“the Voice of China”,拼音“zhong guo hao sheng yin”和汉字“中国好声音”;

2、原始标记和当地标识;

3、由制作公司和播出平台的关联公司等所不适当注册或使用的商标和易混淆相似的商标;

4、音频和视觉剪辑素材、制作完成剧集、宣传促销材料、录音的现场表演和从事先系列的“中国好声音”中获取的音视频素材;

5、微信和微博帐户和苹果的应用程序;

6、网站域名:“www.chvoice.com”;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