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阿凡达2》开拍时间确定:剧情承接前作八年后

对于那些苦等《阿凡达2》的影迷来说,它终于要正式开机了。

美国媒体给出的消息称,《阿凡达2》将于8月15日正式开拍,取景地包括曼哈顿比奇等地,前作取景的新西兰并没有出现在取景地之列。

《阿凡达2》的故事内容相当不错,在新的一集中将对纳美族的故事进行更为深入的讲述,虽然没有表明更多细节,但可以确定的是,由萨姆·沃辛顿饰演的杰克完全变成了纳美人。而杰克·萨利永久的将意识转移至他的纳美人化身之上,在击退人类殖民者后,和涅提妮公主展开了全新的生活。

之前萨姆·沃顿透露,他目前已经看完了所有剧本,觉得剧本非常棒。故事将发生在第一部的八年以后,杰克已经在潘多拉星球上组建了自己的家。虽然杰克已经生活了一段时间,但是潘多拉星球对于他来说,还有很多未知的东西等待探索。

据悉,《阿凡达2》暂定定档时间是2018年12月,而詹姆斯·卡梅隆此前透露《阿凡达5》的剧本已经完成,四部续集将背靠背拍摄

《阿凡达2》开拍时间确定:剧情承接前作八年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