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未成年陪打年薪过百万 他拿天价工资你服么!

骚猪PDD的成名史和身价想必每一个关注英雄联盟的人都会略知一二。

所谓一人得道,鸡犬升天,随着PDD的爆红,其身边的御用陪打小马哥也得到了让一般职业选手都难以企及的曝光率。

4

对这个相貌青涩,怎么看都不像毕了业却每天都陪在骚猪旁边的男生,不少观众不免会好奇地问道,PDD到底一个月给他多少钱。

近日,在一次直播中,PDD透露道,小马16,17岁的时候就从家里出来了。

当时是被骚猪招去打职业,月薪5000。

5

PDD回忆说,虽然大城市里,5000块钱不算什么,但对于一个孩子来说,第一次赚到5000块钱确实也让他惊喜到不知道该怎么花。

然后过了一年多,小马现在的年薪是七位数,一个18岁没上过什么学的孩子可以依靠游戏年薪百万,难怪会有很多网友感叹道,上学有卵用。

6

而且羡慕归羡慕,以小马为代表的这些“成功人士”,他们失去的东西,恐怕也是你目前最宝贵的回忆或正在珍惜的经历。

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