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郎平柯洁坐镇《最强大脑》 大S产后首秀讨育儿经

在观看了选手王峰的记忆挑战后,郎平坦言想请他担任女排助教,而大S也趁机向其讨教育儿经。

新浪娱乐讯 《最强大脑》本期节目中,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围棋“大魔王”柯洁、辣妈大S[微博]前来坐镇。在观看了选手王峰的记忆挑战后,郎平坦言想请他担任女排助教,而大S也趁机向其讨教育儿经。一贯严肃认真的柯洁更是“放飞自我”,不仅频频卖萌,还自曝自己是“老司机”。

郎平欲招王峰做女排助教

在今晚播出的节目中,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围棋界“大魔王”柯洁前来坐镇《最强大脑》。习惯于赛场对决的他们,首次观战脑力竞技,也瞬间不淡定了。柯洁一改比赛中的严肃形象,为选手们的“超能力”点赞,姜振宇捕捉到他的微表情后表示:“我觉得柯洁好可爱,在我心里,他应该是喜怒不形于色的,而刚刚那个娇羞的表情太可爱了。”

《最强大脑》今晚正式进入名人堂资格赛阶段,曾经的“脑王”王峰与退伍军人陈浩开展第一战“闪点连线”。王峰在正式比赛中记忆提取速度非常快,引得郎平指导忍不住“挖角”:“他不仅记忆好,脑子转的快,手也快,我在想以后是不是有机会训练我们女排队员的脑速,做我们的助理教练或者场外辅导员。”柯洁也在录制过程中自曝,“我是棋届出了名的马大哈,很多事情我是记不住的”,并表示想向王峰学习记忆力,大S更是趁机讨教育儿经,询问王峰如何提高孩子的注意力。

王鹰豪霸气放话:两分钟内解决

今晚,魔方盲拧、速拧两场大战将同场出现。在“听音盲拧”项目中,两位挑战者先用近七分钟时间观察十五个魔方,再通过听复刻魔方转动的声音来辨别魔方编号,最终根据声音与规律完成复原。柯洁对此感叹不已:“作为已经有十年‘老司机’经验的职业棋手来说,如果我的对手在棋盘上下了一步棋,我不看的话只能猜出来大概的范围,但我是绝对猜不出来他下在哪里的。”

除了盲拧项目在形式和难度上有所创新和提升,这次的速拧项目也全面升级。王鹰豪是二阶魔方亚洲记录的保持者,而王佳宇则是三阶魔方中国记录的保持者,两人各有所长。王鹰豪霸气放话:“两分钟内解决。”郎平观察他们以后分析:“我觉得鹰豪是‘冷面杀手’,他一定是非常有实力的,就是深藏不露;我觉得佳宇就是很帅气也很冲,走路都比鹰豪要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