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EDG签证门后续:IEM总裁斥EDG不礼貌不专业!

EDG最近退赛IEM的风波可谓是传的沸沸扬扬,如今IEM的官方人员和韩国战队也出来补这一刀了。

最近在reddit上有玩家po出了这一事情的真相:

1

而官方人员也表明了当时他们的回应:我们一直在发送相关需要的文件,所以...我将再去问问具体的细节是怎样的。

而IEM的总裁也在推特上暗示了自己的不满:

2

翻译:关于EDG事件:我之前被ESL的工作人员告知他们很早就通知了EDG(负责本次IEM)关于护照赛程等等东西,去寻求EDG的护照获取,没想到他们根本就没办。

主办方似乎对EDG在比赛前三天才提出表示不满。

Reddit上网友也大多表示了不信任和嘲讽:

3

(PS:表示就此粉转黑,受不了EDG的风格)

这件事情似乎已经越炒越火,越炒越大,但厂长也在粉丝群里曾经表示确实是因为暂住证的问题无法成行,并非EDG有什么别的想法。

但是!有知名毒奶网友指出,上海暂住证的办理其实非常简单,甚至之前WE出征时就办理过相关手续:

4

这就很尴尬了,话说这个签证门算是把EDG炒到风口浪尖上了。

你们又是怎么看待EDG的签证门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