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忠犬八公”导演又拍萌宠 《一条狗的使命》将映

凤凰网娱乐讯 自治愈系影片《一条狗的使命》定档将于3月3日暖心上映以来,就一直受到影迷们的热烈关注,人们不仅深挖在片中萌狗们的花絮故事,甚至还有粉丝专门为电影自制了预告片和海报。其中由粉丝自制的使命版预告中,不仅首次展示出片中萌狗贝利四世轮回的不同身份角色,更通过汪星人“七十二变”的可爱外形与对主人忠诚不渝的情感羁绊狂撩“铲屎官”们的软肋,令人们对影片期待值彻底爆棚。

《一只狗的使命》海报

撒娇逗萌、轮回撩主,使命版预告融化人心

《一条狗的使命》根据W·布鲁斯·卡梅伦同名畅销小说改编,与以往宠物题材电影所不同的是,影片脑洞大开,以狗狗为第一视角,讲述了一条名叫贝利的狗经历多次重生,在一次次生命的轮回中寻找不同的使命,并最后又回到了最初的主人身边的故事。

在这款粉丝倾心剪辑的“使命预告”中,伴随着汪星人贝利轻松幽默的自我介绍,其历经三次生命轮回的四世身份终于曝光。它既是陪伴小主人一起成长,身兼橄榄球童和撩妹利器的金毛;也是忠于职守,威风凛凛地与警察主人出生入死,并在关键时刻该出手时就出手救人性命的警犬黑贝;还是见证幸福,为宅女主人牵线搭桥,化身技能满点的红娘萌宠柯基和不离不弃,跨越万千重阻,回到最初主人身边再现幼年时期接球神技的忠犬圣伯纳。

不论身份角色如何“七十二变”,汪星人贝利对主人忠诚不渝的情感陪伴却作为一条狗的使命从未改变。预告中它在每次生命轮回中都不忘逗萌撩主的萌宠本色以及最终历经百转千回,再度与主人重逢时技能满点的撩主表现更是融化人心。

绚丽多彩,使命轮回,星空版海报浓缩精华

与使命版预告同时曝光的,还有一款粉丝自制的星空版海报。海报在著名画家梵高最知名作品《星空》的基础上进行创意加工,以寓意美好梦幻的蓝色为背景,借梵高的点彩手法,将萌宠贝利生命轮回的奇幻故事跃然画面之上。在仿佛盘旋流动的背景中,贝利卖萌吐舌的面孔若隐若现,它清澈的眼神中透露出与小主人伊森生生难忘的友谊、忠诚和开心往事。

整张星空版海报通过温暖的色彩和梦幻的构图,浓缩出《一条狗的使命》中贝利四次转世的生命犹如繁星,轮回的时光宛若银河的神秘宿命感。而它生生世世的使命轮回在流转游动的星空中层层展现,其与小主人伊森的情谊更凝固成一个永世的记忆封存在漫天星空中,形成一幅璀璨动人的画卷。

《一条狗的使命》由著名导演莱塞·霍尔斯道姆执导,除为狗狗配音的乔什·盖德外,佩吉·利普顿、丹尼斯·奎德、布丽特妮·罗伯森等明星也助阵参演。电影由美国安培林娱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将于3月3日在全国院线公映。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