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流星花园》又要翻拍!片名居然改成这样

主要剧情和主角名都没变,不过片名改成了《流行花园》。

《流行花园》备案 台版《流星花园》

新浪娱乐讯 《流星花园》先后被中国台湾、日本、中国大陆、韩国翻拍后,近日,广电总局发布的“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中显示, 《流星花园》将再度被翻拍,主要剧情和主角名都没变,不过片名改成了《流行花园》。备案中还显示,此剧共有48集,将于2017年5月开始拍摄,制作周期为6个月。

此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称:“做错了什么,要一次又一次被毁童年。”“老剧情 拍来拍去真的没意思了,观众也在成长啊!”但也有网友表示:“最好超越以前所有版本。”“还是比较期待,男主希望是吴亦凡。”(我是弥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