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歌手》2017第四期:狮子合唱团夺冠 杜丽莎遭淘汰

昨晚,湖南卫视《歌手》播出第四期,歌手排名惊现大反转,上周暂时落后的三组首发本周翻身上位,狮子合唱团以《你是我最深爱的人》致敬青春,摘得此次周冠军,林忆莲暖心献唱《我最亲爱的》获得本场亚军,杜丽莎重回上游圈名列第四,首秀中文的迪玛希稳定发挥坐定第三,而上周名次靠前的谭晶、赵雷本周成绩大幅跳水,分列第六、第七。但综合本轮两场得票数,最终杜丽莎因微弱差距不得不暂别竞演舞台。

杜丽莎

狮子合唱团冲出迷雾获第一 迪玛希首秀中文稳坐季军之位

经历接连三场“卡位”中游过后,本周狮子们终于冲破迷雾亮出了“獠牙”。昨晚,压轴献唱的狮子合唱团一改齐齐正装领结亮相,一首《你是我最深爱的人》加入了他们标志性摇滚元素的同时又不失原版的百般温情,整曲戏剧张力十足,助攻狮子摘得本周冠军头衔。同为首发,上一场名列第三的迪玛希本周则挑战歌神张学友的经典之作《秋意浓》,此次首秀中文的他咬字、发音毫无违和,获观众大赞“中文八级”,更为难得的是,曲中天高云淡、风扫落叶的微凉萧瑟感也被他拿捏得恰到好处,并使其在一片风起云涌中牢牢稳住了三甲之位。

林忆莲反转翻盘重回巅峰 杜丽莎毫厘之差憾别舞台

无独有偶,在昨晚节目中,不单是狮子合唱团奋起逆袭,上一场暂时落后的林忆莲与杜丽莎也终于在本期排名中成功翻盘。其中,林忆莲将张惠妹的暖心情歌《我最亲爱的》搬上竞演舞台,没有刻意的修饰、不加过多的技巧,只有真诚的演唱将酸甜兼具的女儿心事静静描画,顺遂自溢的情感就连其他在线歌手也无不叹服,在互投环节给予了她最高的肯定。与Sandy的告白式演绎相似,本周背水一战的杜丽莎也借《真的爱你》将对母亲的思念之情宣之于口,唱到真情流露之时她更回头拭泪,整个演绎刚柔并济、温暖大气,令听者动容。然而,由于受到上一期得票数所累,即便此次排名进入上游圈,但综合两场成绩后,杜丽莎还是因微弱的差距暂别竞演舞台。

谭晶赵雷曝冷经历过山车 张杰小幅下滑排第五

几家欢喜几家愁,部分唱将们排名的大幅回升就意味着,原本占得高地的歌手们名次普遍下滑,而他们之中,最令人意外便是上周的冠亚军谭晶与赵雷。在昨晚节目中,拥有选号特权的谭晶毫不犹豫地决定第一顺位出场,但似乎是因为出场顺序的原因,一曲唱罢未能获得观众青睐。同样经历过山车的还有赵雷,此次他再唱个人原创作品《理想》,直面人生的歌词不回避现实中的挫折徘徊,辛酸往事让追梦一族感同身受,无奈最终只获得第七名。不过有别于前两位的大起大落,上周排名第四的张杰本周迎来小幅下滑,可即便如此,那首充满甜蜜回忆的《better man》还是赢得了许多网友的掌声,称其为本场“最甜告白”。

《歌手》第二轮第二场排名及歌单:

1、狮子合唱团《你是我最深爱的人》

2、林忆莲《我最亲爱的》

3、迪玛希《秋意浓》

4、杜丽莎《真的爱你》

5、张杰《Better Man》

6、谭晶《定风波》

7、赵雷《理想》

综合两场成绩,杜丽莎淘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