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陈伟霆《醉玲珑》大婚扮相曝光 网友:美人哥哥嫁我!

 

微博截图

2月4日中午,陈伟霆微博晒出一张婚衣剧照,并配文称,“凌王大婚,去不了超级碗现场体验激情,本王深表遗憾。”但可以看直播的他表示,“还是有一点点欣慰。”据悉该照片是陈伟霆在电视剧《醉玲珑》中的新扮相,即将要拍摄大婚场景的他一身鲜艳红衣,黑发竖起,剑眉横斜,眼眸低垂,十分俊俏。

陈伟霆

等待新角色“元凌”多时的粉丝们见到陈伟霆的新扮相,早已按捺不住,“这个装扮好好看啊!”“美人哥哥嫁我!”“古装好帅,厉害了陈伟霆!”也有粉丝表示等待播出,“期待拍完归来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