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美国头号影视库IMDb将关闭评论功能 因为喷子太多了?

【TechWeb报道】2月4日消息,美国最大的影视娱乐数据库IMDb今天官方宣布,2017年2月20日起,该网站将关闭留言板评论功能,包括私信系统。这意味着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运营的IMDb电影论坛即将剥离社区讨论功能,公司鼓励老社区用户到IMDb的社媒平台频道进行互动和评论。

QQ截图20170204212828

IMDb的留言板类似豆瓣的短评,用户可以在其中直抒己见,和其他网友交流或辩论,但形式非常古老,更像很久以前的BBS,需要一一展开才能查看其他用户评论,相当不便。

消息一公布,不少用户都跟帖表示对该决定的反对,并认为社交账号并不可替代原留言板的功能。有网友表示:留言板是我常来 IMDb 的唯一原因。我会在留言板上阅读关于电影的不同理论与解读,因为在整个网络最好找到(相关信息的)就是这里了。其他网站也没有删除讨论功能,为什么 IMDb 要删除呢?

U5388P2DT20111019112754

对此,IMDb给出的理由是,评论功能已经无法为绝大多数用户提供正面的、有用的体验。——IMDb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2.5亿月活用户。

IMDb鼓励用户去其官方社交渠道上沟通交流,比如Facebook、Twitter、Snapchat、Pinterest、YouTube、Tumblr,并声称这种图文并茂的方式更吸引如今的用户。

IMDb、Facebook、Twitter已经分别有690万、300万粉丝,互动活跃度明显高于留言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