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张杰回归《歌手》约战萧敬腾 双方互呛火药味足

张杰萧敬腾互呛

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每周六晚22:30播出。随着上周首场淘汰尘埃落定,本周节目又将迎来全新赛程,随之而至的还有本季首位逆战歌手张杰与挑战歌手赵雷。日前,歌手们进行了该期节目的录制,但出人意料的是,此次回归的张杰除了彩排以外,首先做的事居然是抢占狮子合唱团的休息室房间,而被占领“巢穴”的萧敬腾则毫不留情“回呛”,双方火药味十足,令人大跌眼镜。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两组歌手一碰面就开“怼”?

张杰

同为活跃于现今乐坛的中流砥柱,张杰与狮子合唱团主唱萧敬腾早在节目之前便是旧识,且自本季节目宣布“逆战”环节起,萧敬腾就一直密切关注着好友张杰的动态。而待到张杰逆战加盟的消息坐定之时,老萧还曾预测称:“我就想看看张杰等下是私底下见我,还是在舞台上才见,就看友情了。”好巧不巧,张杰来报道的当日就抢先串门狮子合唱团,却不料扑了个空。因此,当狮子们刚回到休息室时,恰好目睹了张杰“抢房”的瞬间。趁着狮子们集体懵圈的空当,张杰先下手为强,放话挑衅:“你觉得你能赢我吗?就凭你?”突如其来的叫嚣令众人摸不清头脑,可萧敬腾却不甘示弱,霸气回应:“就凭我,就够了。”火药味十足的叫板让在场旁人一阵错愕。然而,更不可思议的是,就在此时,情况突然急转,张杰变戏法一样拿出了游戏机手柄,众人这才明白原来刚才一番喊话竟然真的是在“约战”。而作为主角的两人却早已变身“中二少年”全程激动大吼,沉迷在游戏对决中。

更多精彩,关注每周六晚22:05湖南卫视《我们的歌手》+《歌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