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王宝强回应《大闹天竺》“烂片”质疑:努力可以改变一切

王宝强的全家福

凤凰网娱乐讯 《大闹天竺》上映之后,影片遭受观众不断地质疑,很多观众表示“太烂了,看不下去。”今日上午10点35分,王宝强在微博回应质疑,全文如下:

大家好,自电影上映之后,看到有人说我不适合做导演,还是回去做演员吧。宝宝想说,可是谁出生就能当导演?我也是在一直被说不适合当演员的声音中走过来的,如今却都认可了我的演员身份。我想应该给大家一个正确的引导,“努力”是可以改变一切的!《大闹天竺》是我第一次执导,虽有不足,但让我一直在进步,这是一次经验,总不能人生第一次的不足就那么的确定以后也成不了导演的说法,我想说万事没有绝对!一切皆有可能,更何况也得到了很多观众对我的鼓励与支持,我很感动!很欣慰!在这个学习的过程当中,也深知导演是个非常专业的事情,今后我要花更多的时间更多的努力。我会更有信心,经过“努力”是可以成为一位合格的导演,这一次是取经之旅,六小龄童老师告诉我:苦练72变,笑对九九八十一难!我能在印度艰苦的环境中完整的拍下来,再到今天能和全国观众见面,这对于我一个新人来说就是一种成功!我也希望每个有梦想的人经过“努力”奋斗!拼搏!终能成真!

王宝强微博截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