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张继科直播曝光自家豪宅?网友:这是家青岛咖啡馆

凤凰网娱乐讯 除夕夜,张继科回家过年还不忘开直播与粉丝互动,直播过程中还曝光了自己装修华丽的复式小洋楼。

在张继科直播中,不少网友看到其室内装潢十分豪华,开阔的复式别墅内,古朴的桌椅、精致的水晶吊灯、美轮美奂的楼梯整齐有序,让粉丝们一度以为“科科”在酒店直播。

11.1_副本

张继科直播图

11.2_副本

网友晒咖啡馆照

而2月3日,有网友表示,张继科直播中的豪宅是家咖啡馆,“如果这是张继科豪宅,那我也去过!”并晒出相同角度的照片,照片中确实是张继科直播时出现的复式小洋楼建筑。

据此网友透露,这是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的一家咖啡馆,并不是什么所谓的豪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