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嘉宾曝光 钟汉良盛一伦疑加盟

盛一伦

盛一伦2月11日晚19:35(正月十五),备受期待的2017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如约而至,作为湖南卫视传统晚会之一,以其热闹、喜庆、团圆、时尚的特质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喜爱。今年的元宵喜乐会将继续秉承“阖家欢乐闹元宵”的核心宗旨,创意新玩法,尝试将剧场融入到晚会中,新花样的闹元宵为观众送上一份欢乐大礼。

据悉,今年的元宵喜乐会在舞美设计方面可谓匠心独运,设计了一个剧场视感的子母双舞美,好玩又刺激,更是给晚会锦上添花。今年的元宵喜乐会,在舞美设计方面可谓匠心独运,它打破了晚会一个舞台的传统,创新打造子母两个舞台。主舞台是燃烧的大擂台,副舞台是两大风格迥异的剧场以及主持、互动、送奖区,势要为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钟汉良

记者了解到,操刀2017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团队是湖南卫视金牌制作团队邢丽琴团队,无论是对传统语言类作品或是最新最潮的网络作品,又或是综艺娱乐类及大新活动晚会类作品,邢丽琴团队都有着非常深厚的熟悉度和敏锐度,从根本上保证了元宵喜乐会节目的可看性。这次将两大剧场打擂台的舞台概念运用到元宵喜乐会中,邢丽琴团队就是希望能够打破传统的晚会印象,“因为有剧场的设计,所以我们的嘉宾也不会局限为喜剧大咖,很多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中如《漂亮的李慧珍》、《孤芳不自赏》的演员,我们都在邀请当中。” 所以期待元宵喜乐会的观众们,今年的晚会既有南北喜剧大咖带来爆笑的包袱段子,也会有热播剧中的男神老公们惊喜降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