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我们的挑战》花样玩转真心话 薛之谦自曝难忘前妻

薛之谦

本周日《我们的挑战》将准时迎来特别节目“新春聚会”,黄晓明、刘烨、沙溢、阮经天、薛之谦和岳云鹏分别邀请了自己身边好玩又有趣的朋友们来了个春节大派对。而在节目最后考验众人反应力的“眼色真心话”环节中,面对“让你念念不忘的异性”这个问题并不需要接受惩罚的薛之谦竟自曝难忘前妻!网友纷纷表示:厉害了我的耿直谦!

薛之谦与前妻被拍

在本周的节目中,现场除了有六位挑战者外,还有他们为了本次春节特别节目所请来的8位嘉宾朋友,14人在棚内就众多游戏玩得不亦乐乎,在其中最具爆点的还是要属节目最后的“眼色真心话”环节中,黄晓明与刘烨不幸中招接受真心话的惩罚。当两人需要回答的问题一出,现场的气氛瞬间燃烧,薛之谦更是直接从床上跳了起来,大呼“这个问题怎么这么巧啊!我真的好想问哦”,此时大屏幕上的问题正是劲爆度破表的“让你一直念念不忘的一位异性是谁”,且规定两人不能说是现在的太太。这一道“送命题”可是彻底让演艺圈资深人士黄晓明和刘烨都脸色不善,互相推脱起来,而兴致高昂的薛之谦为了给别扭的两人做出表率,豁出去大方自曝现在念念不忘的女人就是自己的前妻!随后反应过来的谦谦一脸疑惑地反问自己为什么要回答这个问题,引发现场众人一阵爆笑。

薛之谦、高磊鑫

但回过头来仔细一想,薛之谦这个答案似乎颇有深意。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在隐婚数年后于2015年9月协议离婚,可就在离婚不足10个月的2016年的4月两人就被狗仔拍到一起回家共同扫墓的视频,令两人复合的传闻甚嚣尘上。而在去年7月两人再次被媒体曝出复合,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薛之谦的前妻高磊鑫原本置顶的离婚时发布的伤痛微博也已删除,虽然薛之谦与高磊鑫都未曾正面回应过该传闻,但从这诸多线索和爆料来看,实在是让人不得不产生相关的猜测啊!

除了谦谦,让教主和社长念念不忘的异性又会是谁呢?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为你揭晓答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