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央视鸡年春晚刘涛将带来开场秀 胡歌现身彩排现场

【TechWeb报道】1月24日消息,今天是腊月二十七,距离除夕只剩三天了,央视鸡年春晚也在昨晚进行了第五次联排,胡歌、张杰、陈伟霆、冯巩、韩红、鹿晗、井柏然、刘涛、杨紫等众多艺人现身。

d1046db2ly1fbzg3xv4lgj20go0gowif

据悉已经连续三年登上春晚舞台的刘涛将会在鸡年春晚的开场献唱,而鹿晗和陈伟霆也将首次同台合唱,在除夕夜为我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体育名星傅园慧则有可能搭档冯巩、林永健一起演小品;来自四川的刘仪伟更是表示会在除夕夜吃粽子;此外TFBOYS、成龙、凤凰传奇等也都将再次登上央视鸡年春晚的舞台。

微信截图_20170124160543

根据此前的消息,2017年鸡年央视春晚延续了去年的传统,除了北京,还在桂林、上海、哈尔滨以及四川凉山设立了四大分会场。央视名嘴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和尼格买提将主持这届央视春晚,主持人大热门李思思和撒贝宁则不会出现在2017年央视春晚舞台上。

日前在一些网络平台有人开价3500元叫卖央视春晚彩排门票,对此央视春晚节目组表示,网络上买卖的都是赠票,赠票不能买卖,票数及票号等信息在公安部门有备案,并提醒大家不要轻易相信,以防上当受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