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黄晓明谈儿子不掩喜悦 期待和儿子过春节

提起儿子“小海绵”他掩不住喜悦,表示当爸爸是一种“非常特别、难以形容的感觉”。

黄晓明复工拍广告黄晓明复工拍广告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正身在香港陪太太杨颖(Angelababy)坐月子的黄晓明[微博],日前为代言手表拍摄新的广告,广告商除送上表圈侧刻上“1+1=3”的手表,还送上为“小海绵”量身设计的Diaper Cake(尿布蛋糕),祝福黄晓明一家三口幸福生活。对此,黄晓明谢谢拍摄团队迁就他从内地移师香港进行拍摄。

提起儿子“小海绵”他掩不住喜悦,表示当爸爸是一种“非常特别、难以形容的感觉”。而农历新年,家人会聚在一起,跟“小海绵”一同庆祝他的第一个农历新年。除了与家人聚一首一堂,还会按家乡青岛传统的送旧迎新习俗吃水饺,如吃的水饺内有枣或金子,便会在来年得到好运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