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刘德华要住院6到8周 这个年得在医院过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外界高度关心刘德华(华仔)坠马伤势,经纪公司23日发表声明如下,“刘德华先生于2017年1月17日在泰国拍摄广告工作时,从马背上坠落受伤,在泰国当地已经马上送医处理,1月18日由医疗专机运送回香港,经医疗团队诊查后,目前情况是盆骨多处骨折、筋腱肌肉拉伤,刘先生遵从医师建议需约6到8周左右的住院治疗及6到9个月的复健及调养。”看来华仔过年得在医院度过。

7.1_副本

刘德华虽已在医院休养,伤势仍令粉丝担忧。

盼外界一起祝福打气:“谢谢社会各界人士、传媒、歌影迷及所有关心的朋友们热心的关怀及协助,公司代表刘德华先生向大家致上最诚挚的谢意,未来如有进一步消息,公司会随时告知各界,请大家不用忧心,愿大家一起祝福,刘德华先生早日康复,亨泰寰宇有限公司2017年1月23日。”

此外,刘德华本人也在“华仔天地”网站贴文报平安,解释自己受伤的地方是盆骨、多处骨折,以及腱肌肉严重拉伤,多亏医疗团队的努力,情况逐渐稳定下来,在休养、治疗期间会完全遵从医务团队会诊的建议,似乎希望粉丝不要太过担心,“我知道你们的痛不会比我的小和少!我会静静的休养,快快的好起来!”

7.2_副本

刘德华搭乘医疗专机返港。

所以先前传出刘德华想回家过年,不希望妻子朱丽倩、女儿频繁来往医院探病,又加上医院外有大批媒体守候,怕给其他病患带来不便,于是向医师征求,希望能在许可的情况下回家休息,以便家人照顾,这想法可能无法如愿。

另一方面,除了坠马时拍摄的饮料广告没有完成外,刘德华也取消了每年初二跟“华仔天地”的新春团拜,包括2017年预计上映的4部电影《拆弹专家》、《热血合唱团》、《侠盗联盟》以及与甄子丹合作的《追龙》可能都连带受到影响,粉丝也希望他好好休息,忙碌了这么多年,就好好放自己一个假,大家都会等到他恢复健康,重返舞台的那一天。

经纪公司声明全文:

刘德华先生于2017年1月17日

在泰国拍摄广告工作时

从马背上坠落受伤

在泰国当地已经马上送医处理

1月18日由医疗专机运送回香港

经医疗团队诊查后目前情况是

盆骨多处骨折

筋腱肌肉拉伤

刘先生遵从医师建议需约

6到8周左右的住院治疗及

6到9个月的复健及调养

谢谢社会各界人士

传媒歌影迷及所有关心的朋友们

热心的关怀及协助

公司代表刘德华先生

向大家致上最诚挚的谢意

未来如有进一步消息

公司会随时告知各界

请大家不用忧心

愿大家一起祝福

刘德华先生

早日康复

亨泰寰宇有限公司

2017 年1月23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