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独家!贾玲无缘央视春晚?回应:确定退出

曾两次现身春晚联排的贾玲无缘春晚?对此贾玲方面回应:“大碗团队今年确定不上春晚了。”

贾玲现身第一次联排贾玲现身第一次联排

Ran/文

新浪娱乐讯 央视鸡年春晚临近,各节目筹备工作紧张进行中,众加盟艺人也积极投入彩排。在1月17日、19日进行的两次晚会联排期间,参加今年语言类节目的喜剧演员大多抵台做进一步准备工作,然而我们观望多时,却未见到贾玲团队现身。据内部知情人透露,贾玲的小品节目确有调整,贾玲团队或无缘春晚舞台。新浪娱乐就此询问贾方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大碗团队今年确定不上春晚了,贾玲和小斐一直在《欢喜猎人》剧组,准备春晚的时间和剧组时间调配不开。”

自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初审开始,新浪娱乐便频见贾玲团队前往央视老台进行各种审查、彩排工作。早前贾玲自己也透露“为了春晚准备了七八个本子,在反复磨合中”,最终她的作品也进入了语言类节目的终审环节。然而在终审当天,我们并没有见到贾玲身影,春晚内部人士称,其作品需调整,会改日再审。

新浪娱乐持续跟进,得知贾玲改好的新作品之后顺利通过了内部审查,且确实也出现在了1月15日进行的央视春晚首次联排舞台上,此前的联排走场贾玲也有出现。然而这两天新浪娱乐从内部人士处获悉,贾玲的小品可能又有变故,恐无法登上最终春晚舞台。

我们就此求证贾玲方,对方工作人员确认退出之说,进一步回复道:“是的,大碗团队今年确定不上春晚了,玲姐和小斐一直在《欢喜猎人》剧组,准备春晚的时间和剧组时间调配不开。”(Ran/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