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见字如面成综艺清流 蒋勤勤内敛读信平实动人

蒋勤勤现场读信照

由张国立、归亚蕾、蒋勤勤、王耀庆、何冰等人参与的综艺《见字如面》近日在网络上走红。《见字如面》兼具个人情感与时代印记,反映着生命中的有趣片断和价值截面,读信演员除了影后影帝就是话剧台柱子,一众实力派静静读信的节目打造了和当下主流综艺截然不同的人文气息,才播出三期就已经刷新了豆瓣综艺节目的打分新高度。

蒋勤勤作为其中为数不多的女性朗读人之一,清丽温婉的造型和温柔深情的声音表现力可圈可点。当她读到林徽因写给徐志摩的分手信,能让我们感受到她当时内心的纠结选择,在朗读邓丽君写给词作家庄奴先生的信中,我们可以明显发现到蒋勤勤的言语活泼畅快不少,亦可感受到邓丽君对于庄老才华的佩服肯定。而对于蒋勤勤极具魅力的表演,有观众留言称:“蒋勤勤的演绎就像是一场飨宴过后的水果,化解你这一顿大餐中所有的肥腻,她能让观众静下心来聆听和感受,而这需要的是读信人不露圭角的功力!”“蒋勤勤平实自然的表达,虽然没有肆意挥洒技能和情感,不能让人激动的起立鼓掌,但却最能够让人打心底动容。”

《见字如面》是由黑龙江卫视推出的一档以明星读信为主要形式的阅读推广季播节目,指在用书信打开历史节点,带领观众走进那些依然鲜活的时代场景、人生故事,去触碰那些依然可感的人物情状和社会风物,重新领会中国人的精神情怀与生活智慧。节目将持续推出近百封最切近中国历史节点,以单曲、合集两种格式创新推出。《见字如面》合集版每一集不但会集结多位明星读信,还会请出两位重量级文化嘉宾开辟第二现场坐镇交代书信背景、带来信件内外的精彩故事。

据悉,《见字如面》将于黑龙江卫每周六晚21点20分播出。而由蒋勤勤担纲主演的电影《完美有多美》则将于2月14日在全国上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