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曝二胎孕妈黄圣依温哥华做产检 孕肚明显

今日,有温哥华网友曝光黄圣依在当地医院做产检的照片,黄圣依穿大衣,肚子已经很大,身旁女士被证实是黄妈妈。

黄圣依医院做二胎产检疑快生黄圣依医院做二胎产检疑快生 黄圣依杨子 

喵咪喵毛:在医院看到黄圣依,这么快又生二胎了@黄圣依 http://t.cn/RU1Uhrg

2017-01-18 03:02来自iPhone 6s 转发(1)|收藏|评论(7)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网友曝出黄圣依[微博]怀二胎,并晒出一张她在温哥华医院产检的照片。照片中,黄圣依带着墨镜帽子,穿着黑色大衣,小腹明显凸起,身材臃肿,而她身旁的应该是其母亲,两人都在玩手机。爆料人还称,黄圣依一胎就是在温哥华生的,这次找的是当地华人女医生。

杨子[微博]与黄圣依绯闻传了多年,直到2015年杨子父亲去世时,黄圣依以儿媳妇身份带着儿子出席葬礼,关系才被公开,实则两人早在八年前就已经领证结婚并育有一子。如今有网友在温哥华遇到产检的黄圣依,而黄圣依在微博也透露今年一直在国外,疑似养胎。

网友们对黄圣依怀二胎议论纷纷,有网友依旧在疑惑“两人究竟结婚没”,也有明白人指出,两人早就领证了。还有网友感叹:“为了爱情,应该就淡出了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