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林志玲穿红裙身材超赞 称与言承旭有联系

林志玲在参加某品牌代言活动时穿着性感,还露出性感美背,尽显姣好身材。林志玲表示,与言承旭还有联系,但不是男女朋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林志玲[微博]身穿挂脖大红裙的照片惹得网友们纷纷围观。据悉,林志玲在参加某品牌代言活动时穿着性感,还露出性感美背,舞姿更是撩人,尽显姣好身材。

关于林志玲与言承旭[微博]目前的关系是粉丝们最为关心的。两人甚至被疑将完婚,然而却又纷纷否认传闻。林志玲表示,两人还有联系,但不是男女朋友。看来,大美女林志玲也逃不过又一年要独自回家过年面对亲友,不知林志玲会如何应对亲友们对于自己单身的盘问呢?

网友们看到如此美丽的林志玲似乎一点不担心她的“恨嫁”问题,纷纷留言说:“永远是我们心中的大美女”、“快和言承旭在一起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