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再度当爸!杨威在微博中宣布妻子杨云生了

凤凰网娱乐讯 1月16日中午一时许,体操运动员杨威在微博中报喜,宣布妻子杨云生了!杨威在微博中写到:“宝宝来了!伟大的宝妈辛苦了!”1月15日晚,杨威缺席2016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曾发博称因家里有大事要发生所以不能到场,不少网友都在猜测是否杨云即将临产,没想到,杨威口中的“大事”今天中午就发生啦。

16.1_副本

杨云大肚照

16.2_副本

微博截图

去年9月,杨威做客某节目时曾透露妻子杨云已怀有二胎,并且是双胞胎。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恭喜,“恭喜恭喜,妈妈辛苦了”,“恭喜杨阳洋当哥哥了”,“好想知道是男孩女孩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