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湖南春晚《我们来了》女神回归 赵雅芝刘嘉玲或聚首

女神们

湖南卫视在跨年晚会收视口碑双丰收,迎来2017开门红之后,即将为观众带来又一台大咖云集、亮点多多的重量级晚会——2017年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记者从湖南卫视了解到,求新求变的芒果今年又放新招,将春晚调至大年廿九(1月26日)播出。往年的湖南春晚都定档小年夜,而今年湖南卫视一改传统,选择主动调档至春节假期正式开启的前一晚播出,可以说更为人性化。而参加湖南卫视2017年春晚的明星可谓是大咖云集,根据节目组爆料,《我们来了》女神莫文蔚、谢娜、陈乔恩、奚梦瑶、江一燕等也将于舞台重聚,赵雅芝刘嘉玲或将再聚首。

《我们来了》女神再聚首

同台演绎闺蜜情深

据悉,负责此次鸡年春晚的团队同时也负责了第十届金鹰节开幕式晚会、《偶像来了》、《我们来了》 这些优质节目,有这样的王牌之师操刀为今年的湖南春晚提供了高水准的优质保障,更是邀请了《我们来了》中几大女神莫文蔚、陈乔恩、奚梦瑶、江一燕同台演绎《闺蜜万岁》跟观众互动,主持人谢娜因之前参加了《我们来了》节目也会加入互动环节,而负责贯穿全场进行互动的宋小宝跟几大女神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而赵雅芝刘嘉玲或将再聚首,不禁让人期待。

女神莫文蔚旧曲新唱

创新演绎《牡丹亭遇上爱晚亭》

除了《我们来了》几大女神共同上演的《闺蜜万岁》情景互动,应节目组邀请,莫文蔚还将跟著名昆曲艺术家俞玖林一起演绎改编版的《牡丹亭遇上爱晚亭》。众所周知莫文蔚很会唱歌,她总能把歌的情绪拿捏得非常准确,声音辨识度很高,莫文蔚的歌,即使被很多唱功了得的人翻唱无数,她的版本依然是听众的最爱,她总能把歌唱成莫文蔚的调调,巧的是,我们都认为这歌就得这样唱,就是这个感觉。所以这首歌以湖南名片“爱晚亭”为背景,将流行歌曲与昆曲名段《牡丹亭》融合编配的全新歌曲,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而莫文蔚跟昆曲艺术家的首次合作定将惊艳全场。

据悉,2017湖南卫视春晚将于1月26日晚(大年廿九)和观众见面,明星阵容如何、现场又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