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2017央视春晚节目单曝光 鹿晗傅园慧带来开场舞表演

【TechWeb报道】1月16日消息,2017年央视鸡年春晚临近,各个节目也成了广大网友们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尤其是哪些明星或是素人将会登上今年的春晚舞台、今年的春晚又将会有哪些经典名句出现等等的话题。近日网络上曝光了2017央视春晚节目单,鹿晗、TFBOYS、李昊城、傅园慧将带来开场歌舞(洪荒少年+喂鸡舞)表演。

u=854508753,2029956582&fm=11&gp=0

据了解,今年央视春晚总导演由杨东升(央视资深总导演)担任。主持人方面,据@土豆娱乐 消息,目前鸡年春晚主持阵容已经确定,央视名嘴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和尼格买提将主持这届央视春晚。

QQ截图20170116141554

今年的央视春晚,仍然采用主会场与分会场相结合的形式。四个分会场,分别设在:上海、西昌、哈尔滨、桂林。

根据曝光的春晚节目单信息来看,这台春晚共有36个节目。相声、小品、歌曲、舞蹈、魔术、杂技等类别应有尽有,可谓丰富多彩。一起来看下2017央视春晚节目单吧!

1

2

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