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淘宝权直播时怒喷粉丝:你们很蠢!Uzi是你爹吗?

最近淘宝权在直播中就在喷UZI粉丝的时候说了不少关于UZI的评论。

在直播的时候淘宝权对面的ADC表现不俗,于是有人在直播间刷屏表示对面的AD可能是UZI。

淘宝权看到了弹幕之后表示“不要看到一个玩得好的ADC就是UZI好吗,小狗是你爹吗?”

1

淘宝权还在之后评价UZI说:

“UZI现在不是很厉害”

“他就单挑厉害”。

淘宝权边吐槽边操作:

“小狗是你爹吗?我没有说我玩的很好,但是你们不要觉得这个世界上玩的好的ADC就小狗一个人”

“我不是说小狗得罪我,我是看不过去了,老是无脑吹。”

“我不是教育小狗,我是教育你们。”

“反正我把话放在这里,这游戏好的ADC很多,这游戏又不是他一个人的。”

“好好好,Uzi的粉丝,我跟你们道歉,我跟你们说对不起了。”

虽说淘宝权只是随性之言,但是UZI粉丝认为这些话是他在黑UZI,于是在粉丝的炮轰之中他在直播中跟粉丝道了歉,不过他一直表示自己无法跟这些人交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