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暴风又开拓新业务 瞄准文旅IP成立新文化公司

【TechWeb报道】1月12日消息,暴风集团宣布成立暴风新文化公司,布局泛娱乐产业。 暴风集团副总裁兼暴风新文化执行总裁李媛萍表示,暴风新文化将以暴风所擅长的“VR+”跨界合作模式,以VR+文化旅游为切入点,横向延展链接资本运作、地区经济、文化IP、VR/AR/AI等创新展现形式,面向企业、政府、文旅从业者与消费者等群体,构建科技与泛文化融合的商业化闭环。

QQ图片20170112175941

暴风新文化

成立之后,暴风新文化将要和博雅共同开发智能景区,并成立VR旅游研究院,全面促进VR软硬件先进技术研究、VR文旅行业应用研究、VR商业化内容创作、先锋艺术IP创作与分发、VR科技产业商业化、VR+超级IP深化。

同时,暴风新文化与重庆市政府联合发起2亿产业投资基金,未来暴风新文化将深耕VR+泛文化垂直领域,结合数字创意重塑文化资源、城市资源和旅游资源的商业化价值,专注于超级IP文化的复原及再造。

此外,依托暴风新文化在VR/AR方面的行业经验,将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共同打造大熊猫超级IP等全新商业合作模式。未来,暴风新文化在全国整合了10家区域文旅能力的合伙人资源,打开暴风新文化的全面区域布局。

暴风集团董事长兼CEO冯鑫表示,暴风对于VR与泛文化领域融合趋势非常看好,将全力整合资本+技术+文化,借助暴风的VR技术积累,海量的影音用户资源、VR+TV终端入口资源、合作伙伴资源,在文化旅游垂直领域上下游端全面发力,颠覆消费者的文化旅游体验。(明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