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赵薇身家首曝光 30亿元控股上市公司为何自己只掏6000万

【TechWeb报道】1月12日消息,被誉为娱乐圈巴菲特的赵薇到底有多少钱,现在这个问题有答案了。日前A股上市公司浙江万家文化一纸公告曝光了赵薇的身家。

201511301032418939

2016年12月底,控股股东万家集团拟将其持有的万家文化29.135%股权转让给龙薇传媒,转让款305990万元,而赵薇持有龙薇传媒95%股权。随后上交所就此事发问询函,询问具体交易细节。

日前万家文化对相关问题作出回复,表示龙薇传媒本次收购与阿里系无关。本次收购所需的305,990万元全部为自筹资金,其中股东自有资金借6,000 万元,第三方自有资金借款 150,000 万元,拟向金融机构股票质押融资149,990万元。

1

万家文化日前披露的回复上交所问询的公告显示,赵薇及其配偶黄有龙目前持有投资金宝宝控股 、顺龙控股、阿里影业、云锋金融 、唐德影视等多家上市公司股权,截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上述股票市值约 45.22 亿元;再加上不动产及其他业务,赵薇夫妇二人共计持有的相关资产总价值约为56.63 亿元。

文件也曝光了赵薇所控制的其他核心企业的相关信息。除了龙薇传媒,赵薇还控制着六家核心企业,涉及业务包括影视制作策划、红酒贸易、汽车销售等。

未标题-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