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龚琳娜再谈批评王菲:说真话就有人来骂

龚琳娜在微博晒出一张写着“我从小就不怎么喜欢与鸡打架”字样的画,再谈批王菲一事:“说了几句真话,就有很多的人来叫骂。”

龚琳娜微博配画龚琳娜微博配画 王菲、龚琳娜

龚琳娜:说了几句真话,就有很多的人来叫骂。这个形形色色的互联网,给所有人提供了说话的自由。若有人需要倒垃圾,倒完垃圾干净了就行。亲爱的网友们,语言暴力,我不怕!

2017-01-10 21:32 来自iPhone 6s 转发(238) | 收藏 | 评论(3803)

新浪娱乐讯 1月10日,龚琳娜[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写着“我从小就不怎么喜欢与鸡打架”字样的国画作品,再谈此前批评王菲[微博]演唱会一事。龚琳娜写道,“说了几句真话,就有很多的人来叫骂。这个形形色色的互联网,给所有人提供了说话的自由。若有人需要倒垃圾,倒完垃圾干净了就行。亲爱的网友们,语言暴力,我不怕!”

2016年12月30日,暌违多年的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如期举行,在引发菲迷们怀旧热潮的同时,也有网友发声质疑王菲唱功不再。12月31日,龚琳娜发微博评价王菲演唱会,直言王菲“音色丢了,气息没了,音准走了”,一时间,引发王菲粉丝骂战。另一半老锣也在微博发表长文《明星会过气,艺术会永存》表达“王菲不再是个好歌手”的看法。

时隔多日,网络上仍有声音在讨论王菲演唱会的得与失。龚琳娜该微博一出,持续关注此事件的网友们也纷纷跑来龚琳娜微博评论区留言。(实习生苏叶/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