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刘亦菲杨幂8年前同框嫩照曝光 刘亦菲现在仙气依旧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杨幂、刘亦菲扮起古装模样美若天仙,其中刘亦菲拥空灵仙气,还被封为“神仙姐姐”,而杨幂外形甜美,也有“古装剧女神”的称号。近日网路上则流传一张杨幂、刘亦菲多年前合照,对比两人现今模样,刘亦菲依旧仙气逼人,杨幂脸蛋变化则引发了广泛讨论。

21.1_副本

杨幂、刘亦菲同框嫩照曝光

网友近日晒出一张多年前杨幂、刘亦菲合照,依照片中模样推测,约是刘亦菲与杨幂合作《神雕侠侣》时拍下,两人都因这部戏打开知名度,成为新生代女星代表,刘亦菲相隔约8年,脸蛋防腐冻龄,依旧仙气逼人。

21.2_副本

杨幂、刘亦菲演艺事业都闯出一番成绩。

杨幂当年脸蛋略显婴儿肥,模样相当稚嫩,不过五官依旧俏丽,与现今相比,则是多了几分成熟韵味,两女星同框照更是引发网友许多回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