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王思聪旗下韩国女团MV惨遭下架

王思聪与EXID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EXID被内地富二代王思聪经纪公司“香蕉计划”后,努力开拓大陆市场。她们日前公布经典歌曲《Up Down》的中文版MV,五名成员穿着红色紧身短上衣,搭配同色的热裤,在充满中国风的建筑物前大跳艳舞,被大批网友怒骂“不伦不类”。

女子组合在紫禁城门口跳艳舞

该MV是到知名的横店影视城取景,EXID身后就是等比例的紫禁城。哈妮等团员坐在龙椅上,努力对着镜头放电,但网友看了浑身不对劲,大陆网友更认为这样的内容对中国文化是一种亵渎,发起检举MV,如今MV已经惨遭检举而下架。

不过也有粉丝认为,中文版歌曲好不好听是一回事,在横店而非真正的古迹,被放大检视有些小题大作。而老板王思聪该怎么解决这次风波,也考验着公司危机处理能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