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歌手》开录 8组首发唱将齐聚长沙

湖南卫视2017全新音乐节目《歌手》,将于1月21日起每周六晚22:30湖南卫视播出,芒果TV全网首播。距离播出日期不足半月,《歌手》节目组已正式公布首发阵容,林忆莲、谭晶、萧敬腾狮子合唱团、袁娅维、光良、张敬轩、迪玛希Dimash、杜丽莎等重磅歌手逐一揭晓。今日8组首发唱将齐聚长沙,参与首期录制,第一期节目将于21号与观众见面。为最大限度满足粉丝和用户对歌手爱的表达,芒果TV将推出独家原创歌手粉丝零距离互动节目《和歌手在一起》,让粉丝与8位殿堂级唱将亲密互动,同时这一档充满神秘色彩的节目还将会为观众带来《歌手》幕后独家花絮、各位歌手卸下明星光环的最炸爆料!图为狮子合唱团海报。       

湖南卫视2017全新音乐节目《歌手》,将于1月21日起每周六晚22:30湖南卫视播出,芒果TV全网首播。距离播出日期不足半月,《歌手》节目组已正式公布首发阵容,林忆莲、谭晶、萧敬腾狮子合唱团、袁娅维、光良、张敬轩、迪玛希Dimash、杜丽莎等重磅歌手逐一揭晓。今日8组首发唱将齐聚长沙,参与首期录制,第一期节目将于21号与观众见面。

为最大限度满足粉丝和用户对歌手爱的表达,芒果TV将推出独家原创歌手粉丝零距离互动节目《和歌手在一起》,让粉丝与8位殿堂级唱将亲密互动,同时这一档充满神秘色彩的节目还将会为观众带来《歌手》幕后独家花絮、各位歌手卸下明星光环的最炸爆料!

首发阵容引爆话题浪潮

《歌手》全新改版或有新惊喜

此前,林忆莲于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率先开唱,经典情歌串烧引爆全场,也让观众大饱耳福。而谭晶作为国内的知名歌唱家,早前参加音乐综艺节目时就以绝佳唱功撼动半个娱乐圈,此次参加《歌手》可以说是众望所归。萧敬腾更是华语音乐圈不可多得的创作型流行摇滚实力唱将,既能随时嗨翻全场玩吉他,也能深情款款弹钢琴,此次领军摇滚乐队“狮子合唱团”参加《歌手》,势必将带来意料之外的视听盛宴。此外,节目组还请来了广受观众喜爱的“情歌王子”光良和“灵魂歌者”袁娅维,一个将抒情歌曲唱得婉转动人,一个擅长灵魂乐、直击心灵,观众有望听到深入心灵深处的灵魂之乐!

《歌手》首发阵容引爆话题浪潮,正值热议之际,昨日,节目组再曝重磅嘉宾,张敬轩、杜丽莎、迪玛希等三位歌手将加盟《歌手》!尽管张敬轩常年在香港发展,但他本人的治愈系粤语歌在内地传唱度极高,对于张敬轩的加盟,不少粤语歌迷大呼圆满!而华语音乐圈顶级唱将、香港老牌歌手杜丽莎、哈萨克斯坦国宝级天才歌手迪玛希Dimash的加入,也为《歌手》增加更多看点。面对如此豪华的首发阵容,网友纷纷高呼这一季的《歌手》看点太足、简直惊喜满分!

《歌手》首发阵容大咖云集,而节目组此前曾透露《歌手》已全新改版。如今节目开播在即,或许《歌手》改版之后会为观众带来不同以往的视听体验!

芒果TV推出《和歌手在一起》

粉丝与歌手零距离互动

随着湖南卫视《歌手》播出,芒果TV在本季《歌手》将为粉丝带来全新福利,推出独家节目《和歌手在一起》。据悉,《和歌手在一起》意在打造一栏原创粉丝零距离互动节目,通过向粉丝展示歌手在舞台下的状态以及《歌手》节目部分后台的形式,拉进歌手与粉丝的距离。与此相应,芒果TV将挑选每位歌手的粉丝,与自己的偶像面对面接触,每期将有两名歌手携其音乐合伙人参与,在《歌手》竞唱结束后,两位歌手的各两位粉丝进入节目录制现场,与各自支持的歌手互动。粉丝或与歌手亲密接触,面对这样的福利,相信小伙伴们一定会相当期待!

芒果TV《和歌手在一起》节目,不仅为粉丝提供与歌手亲密互动的机会,同时也会为观众定期提供《歌手》独家幕后花絮、以及各位嘉宾的重磅猛料!2017年1月21日起,关注芒果TV独家节目《和歌手在一起》,与歌手零距离互动;《歌手》独家幕后花絮、各位嘉宾最炸爆料,敬请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