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周杰伦红馆开唱 邱淑贞昆凌baby现身捧场

周杰伦大秀广东话

周杰伦大秀广东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前晚在红馆开演唱会,他心情非常好,并特别为香港的歌迷献唱广东歌《一生中最爱》,带来惊喜。据悉,一向是周杰伦粉丝的Angelababy虽然预产期在即,但仍冒险挺着巨肚捧场,同场还有邱淑贞及周太昆凌。

周杰伦演唱会以多个造型示人,单是他的钢琴都换了两款,期间他换上粉红色漆皮外套,正式跟观众打招呼。他说﹕“香港的朋友,好久不见,对不对?”他主动走近两旁的观众,没想到他开玩笑说﹕“好近,太近了,太近我会紧张,会唱不好,远一点。”

望下次来港开30场

周杰伦又一本正经用广东话自我介绍道:“香港的朋友大家好,我是周杰伦,我好想念你们。香港开9场演唱会,9场够不够?这里最多开过几多场?40吗?那我不可能,顶多30场好了,这是我的愿望,下次多开几场,因为好多歌迷都说买不到票。”

苦练《一生中最爱》

周杰伦事先声明没有邀请嘉宾,特别安排“南拳妈妈”的弹头、杨瑞代及排舞老师小麦上台合作外,又特别安排来自香港的乐手老师陪同合唱。周杰伦说﹕“想继续唱吗?是不是不想回家?我都不想,哎呀,感觉我广东话变进步了,但每次讲广东话都会很小声,因为信心不足。”最终两人合唱谭咏麟的《一生中最爱》,虽然周杰伦咬字不清,但总算是诚意十足,赢得不少掌声。周杰伦说﹕“好紧张,但这首歌真的练好久。”

走落台握手 粉丝尖叫

周杰伦在演唱会不时主动跟歌迷拉近距离,跟大家隔空对唱《屋顶》外,还特别走到台下跟第一排的歌迷握手,惹来尖叫声不绝。他在演唱会尾声安排“点唱环节”,跟歌迷合唱。演唱会从晚上8点30分开始,唱到10点50分结束,不少歌迷都意犹未尽。(苗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